疯人院二楼

每一个头像都是我丑到哭的画技(骄傲的微笑呵呵)

嗜睡症

什么时候和这个人相遇的呢?
似乎已经渐渐遗忘了。
〔算了,管他的呢。〕
看着他安静的睡脸,
我这样想。
手机屏幕的光在深夜有些刺眼,
振动的声音也十分吵人。
我把手机扔出卧室,
可能是撞到了什么,
发出更大的响动。
我紧张地看了看他,
还好,
没有被吵醒。
〔真是个小猪,睡着了就总也吵不醒。〕
我带着点故意,
戳了戳他的脸颊。
他的眉眼十分好看,
明明是从不熬夜的人,
却依然看上去很疲惫。
睡意渐渐袭来,
我替他拢了拢被子,
〔晚安〕
然后在一片黑暗里沉睡。
带着倦意的脸在黑夜里流露出一丝悲伤,
[又睡了吗,明明才刚刚醒了三个小时。]
伸出手在睡去的人的脸上蠢了一下,
[你看,你也是个小猪,睡着了,就总也吵不醒。]
他瞪着眼睛缩在黑夜里,
等待眼前的人下一次醒来。
[希望你下次醒来能是白天,这样,我们就能好好说说话了。]
[装睡很累的。]
[这次,你又要让我等多久呢?]

评论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疯人院二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