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人院二楼

每一个头像都是我丑到哭的画技(骄傲的微笑呵呵)

某一个晚上的突然感想

冬这个季节,在我看来是“洁净”的代名词。特别是会下皑皑白雪的北方,更是让我觉得洁净。因为冬天几乎不会出汗,皮肤不会黏黏地,空气里也只是带着冷冽,不似夏天,总是让人一身大汗,皮肤黏腻腻,呼出的气体都带着火星子。
但我并不是不喜欢夏天,夏天灼热的空气总能让我回想起坐在教室听着课,打着瞌睡的日子。
那样美好而不被珍惜不会再有的日子。
说回冬天,在一个不会下雪的城市,冬天的乐趣似乎少了一半,和向往打雪仗的人不同,我更喜欢看,光是看着雪从天上落下来,慢慢覆盖大地的颜色,把一切变得雪白,我就觉得有一种说不出的美,还带着一点点的哀伤。
似乎雨和雪在大多数人眼中,总是和哀伤低落联系在一起的吧。
我从不真的偏爱某一个季节,但我依然固执地喜欢冬季的雪,喜欢夏季的带着温度的空气,喜欢秋季的爽快凉意和层层落叶,喜欢春季的一点点新绿和鸟儿的啼叫。
我似乎并不那么热爱人生,比起去拥抱以上提到的这些美好,我总是更倾向于坐在家中就那么看着,闻着,感受着。
也没什么不好。
就像现在,我拥着被子缩在床上,只有脸和手感受着冬夜的寒冷,而身子却呆在暖烘烘的“家里”。

评论

© 疯人院二楼 | Powered by LOFTER